close



在某個地方某個時間裡,突然聽見妳的聲音
曾一度認為喊妳的名字,是妳家的親戚或是妳的朋友
但如果可以我希望沒聽妳的名字,和任何有關妳的事情
原本這幾個月,不曾聽到有關於妳的事嚕
我的生活原本是穩健、平凡的
為何,那天要讓我聽見呢?聽見有人在叫妳的名字呢?
讓我又想起妳,思念妳那笑容

我想這或許是上天對我的考驗,安排我這一生的命運
對妳而言,我只是妳生命中的過客,不曾讓妳認真的看我一眼
對我而言,妳只是我生命中的旅客,讓人看了想忘也忘不掉
時間卻是殘酷的,妳離開這座城市,卻遺留下我的寂寞

 

 

 

 

 

加入書籤: Yahoo!奇摩 BookMark  Furl BookMark  Technorati BookMark  HEMiDEMi BookMark  MyShare BookMark  udn BookMark  funP BookMark  del.icio.us BookMa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8008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