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我那知心好友談心,或許該說是感情的事
我對之前喜歡的女生是否還是很喜歡她嗎?以前是,現在呢?我不知道!

就在前幾天,我打給知己的好友跟他說心事
當然,他也說了很多他的觀念給我聽聽,
並問我說,你是否希望她回來呢?還是你只是單純的思念她呢?
她這麼一問,我卻鴉口無聲,也不知道該怎麼回應?
她叫我這幾天好好的想一想,也說了讓我認同的話
你想她,她就會回來了嗎?你這樣的等她,她就會回到你身邊嗎?
你有想過嗎?她的身邊也許已經有位男朋友了!
或許她把你給忘了!她這麼說也沒錯



這幾日我想清楚了,我不該把感情看的比生命中還要重
她有自己得生活要走,我也有我的生活要過
我不能這麼的傻傻的過下去,就算我真的在等下去
她也不會回來,現在我想該是我放下心中的重擔
這對她對我都比較好,而不必再煩惱那些有的沒的
這新的一年,我要自己去掌握我的人生,並在一百個日子裡
忘記她所有的一切,不能在闖入我的內心
並不是說我不愛她,而是我該謝謝她,曾經愛過她
也曾讓我有過機會喜歡她,是我不懂得去抓住機會
我不能因為她,而讓我變的一蹶不起的樣子
就因為我愛她,就該放棄她,讓她去找尋她自己的幸福
就因為我愛她,就該忘了她,而不能造成她所有的困擾
我只希望她記得有個男人,曾經這麼的愛過她


謝謝妳,慧,讓我們能夠認識對方
謝謝妳,慧,讓我曾愛過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8008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