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妳,讓我有機會遇見妳‧看見妳,就好比太陽般耀眼
謝謝妳,曾帶給我一段美好的日子‧妳如天使般帶來幸運
謝謝妳,曾經能讓我們倆開開心心的談天說地
能認識妳的這幾個月來,我的生活是多彩多姿
曾認為有妳的出現,我們就能夠持續這樣的生活下去
但,我想我錯了!妳離開這座佈滿咖啡味的城市,我再也聞不到味道了
妳也帶走了屬於我們倆的回憶,使我尋不找、記不起有關於妳的所有記憶
但,我不曾埋怨妳,因為妳有屬於妳路要走,我不能阻止妳離開

妳我或許並非是生活一輩子的另一半,我們只是偶然相遇的普通朋友

說實話能夠認識妳,也聽妳對我的說道,我才明白社會中的一小道理

自己也才成長一點,並了解社會的是非,知識也增廣許多

謝謝妳,讓我們能互相認識對方

謝謝妳,讓我成長許多、增廣見識

謝謝妳,讓我了解社會中的是是非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8008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