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們,對不起!請體諒我!
感謝你( 妳 )們,讓我有榮幸認識大家,也常常因為我脾氣暴躁、古怪,時常惹你( 妳 )們生氣‧但你( 妳 )們反而不怪我,還時常諒解我,謝謝你( 妳 )們!


由於,元月初,晚上出門去上課的途中時,我發生車禍‧當時我情況很危急,隨時都會離開‧雖然,我當時已被救活起來,我很高興‧但卻有些計一我再也想不起來了......如果有一天,我誰都記不起來,連自己也不曉得自己是誰?我該怎麼辦?你( 妳 )們會責怪我嗎?是否會幫助我記起所以的記憶呢?這一天,如果真的到來,我想不起你( 妳 )們大家,請你( 妳 )們諒解我,冥冥之中的定數,或許這是我的劫數‧

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該來的始終要來臨!


真的有這麼一天的話,我衷心的謝謝你( 妳 )們,能跟你( 妳 )們大家相識,是託你( 妳 )們的福氣‧
緣分盡了,就是我已失去記憶了,表示我不認識你( 妳 )們‧或許,這是我另一種的生活了,命運的安排,就交給上天來安排......


                對 不 起 !我 的 好 友 們 !請 原 諒 我 、 諒 解 我 !


這一天來臨時,請忘記我!當作不認識我!我不會怪大家的!
反而,我要謝謝你( 妳 )們,讓我認識你( 妳 )們大家,也讓我學習到一些知識!




                                           謝 謝 你  (  妳   )  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8008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