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九日星期六,是我到高雄的日子,這天我到高雄的金典飯店,聽一場營養商品的成功訓練會議
早上六點初,我起床後,騎車到台南車站,坐火車到路竹車站.等我朋友.
因為,那天我是要讓她媽媽開車載我們到高雄的金典飯店,聽『賀寶芙』公司的成功訓練會議.在這一路上
伯母跟朋友對我說明商品的功效,並且說明營養食品和健康食品有何不同......
或許,有人會認為這兩種食品有何不同?不都是照顧身體的嗎?剛開始我也是這麼認同是一樣的食品.
但,伯母跟我說:『你的觀念和想法是不對的』!這時我腦袋滿滿的疑問?
伯母一一跟我說營養食品和健康食品哪兒不同......等伯母講解完,時間已過快四十分鐘,

大概九點多,我跟到了金典飯店,等我們到了會場時!我嚇到嚕,因為會場好多人唷!
大約有兩、三千多人來廳會議(不止這麼少)!會議開始前,朋友對我說明解失的成果及努力,
請我一定澳認真聽講,他們是如何成功,

會議開始前,大家都要先跳一段舞,在跳舞時,我根本不曉得,會議開始前,我都不知道怎麼跳,
第一次來,根本都不懂,到了十一點多會議開始,再聽完五位講師說明自己的成果及努力和如何服務民眾時,
時間已是下午三點多嚕!!在午飯時,大家都不肯離開,為了聽講師的成果,當然這也包含我在內!!

在所有講師說明玩時,其中讓我最有印象的是一位女士,這位講師是『 吳世娟女士 』!!
在她說明在加入此公司之前,生活是困苦的、背負幾千萬的債務!!
加入賀寶芙後,又是如何在幾年內,完成所以的債務、使自己生活過得很好!!
並雍有自己的房屋及土地!!!如何運用自己的零售及售後服務??

『 吳世娟女士 』說明自己是如何運用零售及售後服務,讓顧客滿意、並時時關心顧客
或許是我覺得自己的情形與她類似,所以才對他印象深刻!!

雖然,我對賀寶芙德商品與公司制度不了解,但我相信打不懂的是和不理解得問題,提出來發問
會為我解決我疑惑的!!.....相信我能在賀寶芙闖出一番成就的,大家會給我鼓勵!!

賀寶芙我會愛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8008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