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幾乎天天都在下雨,但不知是怎麼回事?!情緒起伏很大!

每次,只要遇到下雨天,心就好煩!莫名奇妙的心情好亂!





每次到午夜時,我會到外頭去,讓雨淋的我一身濕!

讓雨洗掉對你的回憶,不再讓我想起妳!

讓雨水落在我臉上,不願讓人看到我為妳哭泣!





可是卻永遠洗不去,對妳的回憶......為妳流眼淚!

期待?!我期待什麼?......

我想是我想與妳見個面,說個幾句話!

我不奢望,是否能在一起,我連想也不敢想!

我只曉得幸福離我而去,追不回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8008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