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0晚上我下班後,我打電話給凱阿,問她說他在哪?

他說他在打電腦,於是我過去找他順便拿東西給他!!

想說等等不知要做啥??就打給朋友,他說他在健康路,

我跟凱阿,就去找他們,我們到了,看到粉久沒見低學長,

他們說要去 Talking BAR (惡魔&天使)

我跟凱就也過去了!!

到裡面,我個人覺滴有幾個女還不錯看,

像是 小貝 ˋ 小倩 這兩個我覺滴不錯看,

不過小貝比較優,呵呵!!

他們還有人,說我很單純,呵呵(我本來就很單純阿)

我跟學長還有朋友們,不是在玩就是鬧她們,感覺還不錯玩,

我們玩歸玩,但我們還是跟學長聊天,更何況我已經超久沒見到學長,

那天我們喝到半夜四點半多,我們才各自回家.

改天再約時間一起去那間 Talking BAR (惡魔&天使)

那間讓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8008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