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上班,突然下起雨來...

讓我想起那天晚上滴事....

那一天,也是下起雨,而且又是在半夜2ˋ3點...

我打給妳,問你我可否去找妳聊天???

妳跟我說,現在下雨,妳確地要來嗎??

我很肯定低對妳說,我想去找妳!!!

其實,我心裏在想,只要能看見妳,不管有多遠我都會過去!!!

那天,我到妳家樓下等妳來開門...

那是我第一次看到妳素顏滴樣子,感覺妳還是很漂亮滴!!

就像是已經畫了妝!!(當時,我不知道妳沒畫妝)

等妳幫我開門,我們就到頂樓去聊天,且雨勢也慢慢變小了...

那次我們聊到早上7點多,是我跟妳聊天最開心滴時候...

但因為妳那天,下午要上班所以,我也就沒再多逗留一會兒...

也擔心妳會沒睡飽,所以我就催著妳去睡覺...

可是...現在呢???

我們卻是相隔兩地,隨然我知道妳滴號碼,但卻沒有勇氣打給妳......

頂多是傳傳簡訊,問候你...關心妳...,一些滴話了!!!

現在我只知道對妳是何種滴表現!!!

.........................................


                        回憶,是甜蜜的表現 !

                        回憶,是痛苦的表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8008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