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這樣抱著妳,可惜我做不到
想這樣的陪伴妳,一生一世守護
妳知道這麼抱著妳,眼淚如大海流著
明明還愛妳想靠近,卻想隱藏對妳的心意
一個人旅行著想忘記對妳思念與容貌
大腦卻不停的訴說,點綴出妳所有的一切
我的港口永遠為妳打開,而妳卻不曾停舶
曾坐在我身旁的妳,想抱著妳告訴妳我愛妳
我好想跟妳過一輩子,牽妳的手步入教堂
妳曾愛過我嗎?我能這樣問妳嗎?妳愛我嗎?
我的心是寂寞的,妳的心也是寂寞的嗎?
現在我過的不快樂,如今妳過的快樂嗎?
妳曾問過妳自己嗎?妳愛我嗎?我還是愛妳的
美麗的蝴蝶,就好像看見妳的身影
海鷗的叫聲,就如同聽見妳的音律
清澈的河流,就好比撫摸妳的髮際
週末夜晚想跟妳一起去看夜景,屬於我們世界
如今這個願望已不能實現,卻是我遺憾之ㄧ
週末夜晚觀賞著星空,想像妳坐在我身旁
還記得那年雨天,微風吹過的一瞬間
帶給我所有歡樂與喜悅和希望
藍色滴思念變成冬天的寒風
如今微風依舊在吹,喚醒我對妳的思念
我還記得我對妳的承諾,現在我讓妳失望了
失去妳我哭了生活失去重心變的沒有意義
領悟了一件事我真的不能失去妳忘記妳的一切
我們的故事只能放在心裏,想像是美好的
每個人都有一扇窗,我的窗為妳打開不曾闔上
妳的窗是否開著?是否為我打開著?
雨滴降落在身上藏匿我的淚水不讓人發現
卻流不走對妳的思念,帶不走對妳的感情
願付出所有的一切找尋妳,哪怕是一絲絲的訊息
世界在大只有妳帶給我對妳的愛滋潤我的心
我們的故事已不能回頭,如果一切能重頭
我願意放手,如果走過的一切是場夢,我希望不曾遇見妳
只希望妳曾帶給我的愛,能陪在妳身旁守候
只想愛妳為妳一個守候,打開我的心扉
我們都是害怕寂寞的人,找尋自己的緣份
穿越黑暗滴空間,找尋一片照耀自己的光芒
不想獨自一個人的生活,需要某人來陪伴
走過的城市沒有妳在身旁是唯一的遺憾
心徬徨著穿越陌生人潮,卻留下對妳的感情
我愛上的是妳滴笑容,像太陽溫暖我的心
我愛上的是妳滴靈魂,像女神滋潤我大地
如今我還能再看見妳的笑容嗎?
如果我消失不見妳是否會在乎我嗎?
依然記得妳口中所說的機會
混亂的記憶中有種傻傻的錯覺
黃昏的地平線一段幸福的喜悅
幸福如今卻離我而去綁也綁不住
在這樣的日子裏,想起妳滴微笑
畢竟在記憶裏跟妳獨自的喜悅沒幾個月
對我來說妳是在天空中廣闊的翱翔滴青鳥
而我是在狹窄的籠子裡跳躍著,卻不曾飛翔
關扇的一道門,需要妳的鑰匙來開啟那扇門
眼眶打轉的淚水,彷彿希望妳別離開我
淚珠搖晃的滑落,恰似埋怨妳離我而去
帶走一片色彩,留下黑暗不見照亮大地的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8008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