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夢已經不是我的權利了,也沒有權利再是個愛作夢的女孩

正該是成熟穩定的我卻還在迷惘

感情已經不能再是遊戲,而卻還在面臨無可救藥的兩把鑰始



不再去多想如何決定這兩把鑰始 ,如何開啟那扇門?

放開多餘的考量和顧忌,開始放縱自己

知道最後也許會很傷....很傷...........

還是決定轟轟烈烈,燦爛美麗的走完這一場





心中的缺口讓這美麗的邂垢填補

是這份愛,讓我更覺得完整美麗

“渴望這份愛,可以這樣陪我一直....一直........”

我知道…....................

我還在作夢

即使是夢,也希望它是最美麗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8008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