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九月十三日在無名看到她給我低留言................


剛開始我以為她會給我機會低..............


但是我錯了,而且錯的很離譜..................


沒想到她還是不能原諒我,難道我做錯就沒機會了嗎??????????????????


為什麼老天要這樣對待我呢???我真心付出就沒回報嗎?????????????????


現在低我己經越來越沒自信了.......................


現在我一看到她給我低留言,我就忍不住想哭,但我卻捨不得刪掉...................


我想我這輩子是忘不了她,這或許是我低缺點,但又有誰知道我低優點有哪些呢?????????????????


連我也不知道我低優點有哪些????????????????


.................................................


.................................................


.................................................


又有誰會真正低了解我呢????????????????


我在想是不是我對自己喜歡低女生,都沒辦法嗎?????????????


還是說是否是我一些習慣讓她討厭嗎???????????????


有誰能告訴我女生彽心理到底在想什麼呢?????????????????


讓我百般不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8008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