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誰在守護我?我又在守護誰?有我守護的人嗎?
曾經想過沒有妳的日子,我會怎樣?
剛開始沒有妳,我一下子跌落到無底洞,不見陽光
那時我已經沒有動力!曾經的我有著一念之間的念頭
是該走了還是該四處旅行呢?我的答案是離開!
曾經告訴過好朋友,有這樣的想法!


我這樣的想法是對還是錯,又有誰會了解呢?
雖然,那時的我已成年,但思想還是很幼稚不成熟!
有這種想法時,我找了最要好的朋友聊聊天跟她說心事
他問我「為什麼?你會有這種想法呢?」
我對她說:「我......感情遇到挫折!」
那天我們聊了好久,她叫我不要想太多,也不要有這種想法
我答應了她!跟他聊完,我心情也好多了許多,我哭著謝謝她!


有時會想起,我曾經愛過的妳,而流下眼淚
雖然,到現在我還是喜歡妳,常在夜晚想起妳那可愛的笑容
我們的故事,在妳離開這座城市,就已經結束嚕!
妳帶走我們的記憶,也封閉了我的心
我想恨妳帶走我們的記憶,但我卻做不到
因為我是愛妳的,怨恨妳我辦不到
如今妳過著新生活、新戀情
我卻還停留在那時候,不曾新增所有的事物


誰能從無底洞,伸出援手救我離開,這不見陽光的深淵呢?
又有誰能打開我已封閉的心?
這座城市有我該守護的人嗎?
我要守護的妳又在哪?妳能呼喚我來守護妳嗎?



我只能選擇放棄這段戀情,讓你我都奔放自由
不用被枷鎖給綁住,而困擾一輩子無法飛翔天際
我給妳自由了!我也自由了嗎?我也不知道我是否自由了嗎?
是否有誰能來解救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8008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