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妳在我最難過的時候陪我

謝謝妳在我最傷心的時候安慰我

謝謝妳在我既傷心又難過的時候陪我甜心

謝謝妳在我有不好的念頭開導我

謝謝妳在我孤單的時候逗我歡笑

謝謝妳在我享找人說心事的時候,就只有妳願意聽我說

謝謝妳再我高中三年來,能認識妳,我很開心

雖然常有時候,惹妳生氣ˋ惹妳哭.........

我都感到很抱歉,也很內疚,我也是不想的.........

謝謝妳從來沒忘記我......如果......

如果,我沒遇見妳或許,我的人生又是不一樣的...

可能會變的很墮落ˋ很叛逆......

雖然,從高中到現在......我個性上或許沒什麼改變

但心智有慢慢的成熟了...不會在像以前那麼幼稚了

最後......

小惡魔

我要再次的跟妳說聲謝謝,沒有你我的人生又大大的不同


我最好的朋友,謝謝妳. 賤兔.p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8008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