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二十四日,凌晟時,我又再一次的,想起妳!我也已經忘記這是我第幾次想起妳了!

距妳大學畢業至今已有兩個多月了,算算日子,妳離開台南也快四年了.雖然妳剛離開

的時候,我還有跟妳聯絡!但你可知道聽得見妳的聲音,卻看不見妳的人,對我來說是一

種很難過ˋ又無奈的感覺!!!說真的剛開始,我真的很想再去見妳一面,哪怕會是一秒.

等到我去當兵時,我還是時常的想起妳,對我來說妳每一分每一秒都會常常無意的浮現

在我的腦海裡!讓我不經意的去想到妳~~~應該說,我真的無法忘記妳.曾經對妳的承諾

我還是無法做到,請妳原諒我,也請妳諒解我!......因為是真心滴喜歡妳,讓我沒辦法去承

諾我對妳所說的話!......不知妳是否還為那件事在生我的氣呢???前幾天傳簡訊給妳,妳

也沒有回覆我,想必妳還是不肯原諒我.那時候,我還沒有考慮到妳的感受,是因為對我來

說,剛出社會不久,沒有考慮到後果.現在,我真的後悔了!!!

我只希望妳能原諒我,再給我一次機會,讓我能再一次的去追求妳!!!好嗎???


2007.8.29 0150 小豪.p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8008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