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12月31日

那天,我跟我同學們一起約好去市政府跨年!!

我們約好到小哲家集合!!

那天晚上天氣好冷唷!

而且,我們到市政府時,真滴超多人低,有點不習慣,

可能是我第一次跨年低關係吧??!!哈哈~~

不過,我們到了,高潮都結束了!!有點失望!!

以後要早點去!

我們等到倒數時完,我們就走了!!沒再多留!!

因為我們就改去,金華路的>>翰林茶館<<那間我我個人覺滴很不錯,

只不過,等餐送過來都2點多了!!我們等了快2個小時才吃到飯!!有點給它無言滴說!!

不過,並不能怪它,何況那天是跨年,人真滴超多!!

在等餐送來時,我們邊打牌點聊天!!!

那天,可以說是我2007年最 Happy day !

我們吃完後,還小聊一下!!

我们聊到快5點,才慢慢起身離去!!

跟他們起了一會兒,我才跟他們道別!!

最後...

謝謝!

能跟你們出去我很快樂!!(雖然都被你們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8008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