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認識妳至今......

我已不記得也不想記得有多久了???

如今的妳,現在好嗎???

是否在為事業打拼?還是在為學業打拼呢???

我相信,不管妳是為事業,還是為學業...

憑妳自己定能克服,所有的艱難!!!祝妳成功順利!!

最後,我只有一個問題想問妳???

對妳來說,我是妳滴朋友,還是陌生人???

我是否可以去關心妳呢???

                                                          by小豪.p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8008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