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5

那天是我上班滴好日子,也是距離情人節,還有兩天的時間.

那天,為了拿禮物給她,所以我提早把工作做完!

一下班,我就跑找她,並把禮物送給她,

雖然我們只聊一會兒,但我也很開心.

因為她跟朋友還有約,我也不方便逗留她.

.......................

半夜時,她突然傳了簡訊,跟我說她很喜歡.我很高興!

那天夜裡,我們互傳到早上五點多,才各自互道晚安,

才準備去就寢!!!

因為考慮她隔天還要上班,也擔心她睡眠不足,

所以,我們就沒多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8008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