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八日,也是所謂的父親節!


在8/7下班後,那時,已經快0點,也就是父親節到來了!


那時,在半夜1點多時,我到門市外面抽菸時,


剛好看到一家小家庭,看到那孩子的父親跟他孩子玩好和樂融融的!!!(小孩才6..7歲大)


看著他們在玩,在一旁的我,也跟著笑了出來!!!


但不知為何,那時的我突然想起我父親,可惜~~~~~~


在我小時候,我父親已不在了,就連他那長怎樣我也不清楚了!!!


每每一想起他,我只能看著照片,來表達我對他的思念!!!


 


    爸:我想對你說一句話



          爸 ! 我 愛 你 !


 


                         二兒子.pen.
                               2008.8.8
                                    03:00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8008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