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如沒有遇見妳, 我的人生會是平凡的.
還沒遇見妳之前, 我的生活是平凡快樂.
平凡無趣的工作, 每日上下班的過日子.
休假時四處逛逛, 或是回店裡找人聊天.
有時跟朋友聚餐, 聊聊近況四處去遊玩.


------------------------------------------------


如今這遇見妳後, 我的人生變成彩色的.
天天上班看見妳, 我的生活是熱鬧繁華.
對我來說妳就像, 照亮光明耀眼的天使.
對妳來說我就像, 黑暗迷失方向的惡魔.
妳帶我遠離黑暗, 讓我看見耀眼的光芒.
給我色彩的生活, 妳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賜给我一雙翅膀, 無憂無慮在空中飛翔.
妳是我生命中的天使

附註                                                    

真心喜歡著對方,應允給於寬容的包含.
並非約束著雙方,帶來生命中無比痛苦.
不管你(妳)在何地,你(妳)遇見心儀的對象.
讓你(妳)有種動心的感覺,請先別著急.
欣賞與喜歡在你(妳)一念之間,請先思考清楚.
確定是何種感覺,再付諸於行動也不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8008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