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是一種享受,互相分享著事物。
分享著酸甜苦辣,在享受著戀情中。
是會發生一些爭執,而無法避免的。
無法學會寬恕和包容,戀情無法長久。
愛一個人是真心的,願為她付出一切。
喜歡一個人士希望她過的好,在身旁守護著她。


如今我卻無法為她付出、守護她。
生命終沒有妳,我不知如何活下去。
只因為妳在我心中,佔據很大位置。
這幾年沒有妳,我不知是如何生活。
像似活在黑暗中,在黑暗中尋找著妳。
時時在夜晚的天空,望著你的模樣。
卻不經意的流下淚珠,而思念著你。


因為我還是喜歡著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8008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